波曼妮亞 ,之前就看過很多人介紹了,

自己一直沒有試穿過....

好看的時尚款式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一直讓我很心動,

小女子只要看到漂亮可愛的內衣就會很想要~入手

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2款內衣啦!!

這一套我覺得超有夏日感的!!

可愛的馬卡龍色x條紋簡單又好看,

低脊心內在美的設計在視覺上會更有大奶的效果啦~

而且穿較低胸的衣服時也不用擔心內衣會穿幫喔!

肩帶也可以拆掉超方便

粉黃色這款吸引我的則是3/4罩杯的包覆感蕾絲設計,

對於非常在意副乳的女孩這一款的包覆感很好!

除此之外,

這一款的肩帶也可以拆喔!

裡面則在外側的V型藏有可拆式的水餃墊~

較豐滿的女孩也可以自己拆掉墊子,

兩邊加側拖片的包覆功能提升、加上低脊心設計也是爆乳的小心機!


這一次的2套不知道令大家最心動的是哪一套咧?

以往都覺得好看的內衣一定都很貴(尤其法國牌子動輒3000起跳>"<)

但波曼妮亞我覺得CP質非常高

夏天還有很多無鋼圈內衣、運動內衣、泳裝和比基尼......

波曼妮亞 時尚內衣 慾望官網(點我)


無痕內衣,粉色內衣,馬卡龍內衣,無鋼圈內衣,運動內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86bhtumgg4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